青椒炒肉

很高兴遇见你

「白亮|兔子拟人」山大王 1


*架空 *动物拟人 *甜
*灰兔子白X白兔子亮
*短篇,三章左右完结

【高亮】兔子的设定可以点进作者主页看图 !


这是一个白兔用善良治愈一只有点自卑的灰兔的故事。
ps:这里的妖精依靠天地生灵气变成的怪物获得能量,这是它们的食物。

---------------

1、

王者峡谷里,四季常春,每个兔子都说这里好,这里哪里都是香香的草,还有很多很多小怪物可以打来提升能力。偶尔会碰见睡着的大怪物,但是只要不惹它们,就不会出事。

但是现在大部分兔子都不觉得峡谷好了,因为里面有一只比大怪物还要凶的奇怪的灰兔子,不仅耳朵尾巴颜色不一样,还特别霸道厉害,肉食系的都打不过他,那整片峡谷都被划到他脚下,谁进来打谁,白兔子都不能进。

“真是一个讨厌的兔子!”兔子们一边发着牢骚,一边收拾行李离开峡谷。

2、

诸葛亮刚刚从兔子化型成人,现在他的窝边已经没有可以给他提升的怪物了,所以他决定挪窝。

可是这附近没有同类,他不知道哪里比较适合居住。

他走到岸边呼唤生活在水里的鲲。

“庄周,庄周在吗?”

水里传来一阵波动,一个青色的身影浮现在诸葛亮旁边逐渐凝成实体。

“哦……小兔子终于变成人了,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问……你知道哪里比较适合我去吗?”

兔子终于要挪窝了?不过这里的确不太适合诸葛亮住,灵气太少了,他每次被唤到这里的时候都非常嫌弃,要不是是这只可爱的兔子叫他他才不会来呢,咳,难怪诸葛亮开灵智开得那么晚。不过庄周没有把心里的想法说出来。

“王者峡谷吧,那里还有很多你的族人,你可以去找它们。”

“好,我知道了!谢谢你!”

3、

“啊,这里真是一个好地方。”

诸葛亮走进峡谷,这里哪里都是新鲜的茂盛青草,小路旁开了各种各样的花,他掬起一捧溪水润了润嗓子。

“咦,水上漂了好多花瓣。”

小溪清澈见底,有许多小鱼在石头底下游闹,令诸葛亮注意的是随水流浮动的粉色花瓣源源不断从另一头飘来,他拾起来嗅了嗅,像桃花。

诸葛亮想去那里造窝,他觉得在那里生活一定很幸福。

兔生真是太美好了。

突然,庄周又出现在他面前,庄周不好意思地对诸葛亮说:“我之前没有注意到原来峡谷里你的同族白兔子们刚刚都走了,你要不要换个地方?这里有只很厉害的灰兔子。”

诸葛亮才发现走到这里都没有看到一个族人的事实,但是他并没有想太多。在他眼里,白兔子灰兔子都是兔子。

“没关系呀,我觉得这里很适合我安家。”

庄周低头看着诸葛亮的笑容,突然觉得他蠢得可爱,但是他也不好再说太多,于是他摸了一把诸葛亮毛茸茸的脑袋,说:“好吧,你要是被欺负了记得来找我。”

“好。”

“那,再见。”

庄周摸完诸葛亮的脑袋,感觉自己正太控的心理被一下满足,他努力不让自己痴汉的表情露出来,连忙化成气泡消失在空气里。

诸葛亮背着行李继续向前走。

他看到了一棵桃花树。

七八个人合抱那么粗,树枝交错往天空眼神,树上开满了粉色的桃花,他还没有走到前,就已经闻到了空气中桃花的香味。

花在谷风中不断飞扬,飘向溪流,也洒向草地。

诸葛亮踏着花的地毯向前。

“就在这里安家吧!”他愉快地想道。

诸葛亮三两下爬上树,把背包挂在比较隐蔽的枝丫上,然后准备去寻找食物。

4、

怪物出现的地点一般都是固定的,只要找到一个就可以把地点标记下来了。

诸葛亮只找了一会,就在一个半弧形的岩石洞里找到了疑似怪物的出现点。

诸葛亮小心翼翼踏进洞里,尽量收敛自己的气息,没想到刚进洞就被发现了。

“!”

一个高大的黑影突然向他冲过来,竟然是一个蓝色的中级怪物,他从来没有和中级怪物对战过!

诸葛亮连忙用一个短距瞬移闪开怪物攻击,同时不忘回头用扇子甩出了三个光球。

其中一个光球中了!蓝色怪物头顶的血条掉了十分之一!

原来自己还挺厉害的,诸葛亮眼前一亮,可以打。

诸葛亮把怪物引出洞穴,以便有足够的地形走位,他一边跑一边放技能,在磨耗下虽然诸葛亮其间因为体力不支瞬移没放出来而躲闪不及被抓了几条血痕,但是怪物的血条已经见底了。

就在诸葛亮要发出元气弹的时候给他最后一击的时候,一股莲花的香气从他背后袭来,几道白色的剑光闪过,怪物被另一个人击杀了!怪物死后的能量光束飞到了后面那个人的身体里。

诸葛亮气极了,他转过头,看见了一个兔耳朵和兔尾巴都是灰色的人型兔妖。

这应该就是庄周说的那个很厉害的灰兔子了。但是那又怎么样呢?!这只没素质的灰兔子竟然抢了他的怪物!

只见那只灰兔子一说话就气死人,语气拽的不行:“喂,新来的,干嘛打我野怪?”

诸葛亮气得跺脚,他都没开口呢竟然就被恶人先告状了,他质问道:“你怎么那么不讲道理!这明明是我打的怪物!你干嘛要抢我的怪物?!”

“呵。”灰兔子看着诸葛亮气鼓鼓的样子,无情地露出了一抹嘲讽的笑。

“小兔子,难道没有人告诉你这整座峡谷都是我的地盘吗?”

“我可是这里的山大王。”

---------------

怪物就是野怪,蓝色怪物就是蓝爸爸啦

想到李白手把手教诸葛亮打野就很可爱!

大概晚上才能更非典型慢穿哦ʕ •ᴥ•ʔ

评论(9)

热度(69)